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振华数据简介 这家公司竞争对手是谁?

    近日,澳洲多家媒体以莫须有罪名指控深圳振华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振华)监视全球知名人物。对此,我国外交部的回应是,有关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话说深圳振华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深圳振华数据简介
    数据收集

    针对媒体的报道,深圳振华表示:“我们本来是很正常的商业行为,被(外媒)肆意地曲解和放大了。”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则表示,我注意到有关公司已公开作出回应,表示有关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有关公司已明确表示,他们是一家私营企业,客户是研究机构和商业团体,不收集数据,只做数据整合,有关数据都是互联网上公开的数据。

    据企查查信息,深圳振华聚焦于整合境外数据信息为国内机构提供服务,包括境外数据采集、数据咨询、数据集成、数据应用开发、数据治理等服务,隶属于深圳振华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大股东是王雪峰。据此来看,与其业务重合的企业均是深圳振华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