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需要五万元周转在哪里可以借 尝试以下几款产品

    在这个经济压力比较大的环境下,急需五万元向身边朋友或者家人借是比较难的,大家唯一办法是申请贷款,那么需要五万元周转在哪里可以借,尝试以下的借款口子,一起来看看。

    1、借你用。借你用的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贷款使用时间为1-3个月,适合短期内需要大量周转资金的人群。想要申请借你用的贷款,申请者的手机号码需要实名认证使用6个月以上,不能是征信白户,需要有信用记录,但不能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贷款月利率为1%。

    2、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信用贷款产品,跟银行合作,资金来源权威,最高额度有20万,贷款使用时间为:1-24个月,借还灵活,可以选择提前还款,适合不太明确还款日期的人群,申请者年龄需在18-55周岁,按日计息,最低日利率为0.02%,到账快,最快仅需3分钟。

    3、同程借钱。同程借钱的贷款额度最高也有20万,贷款可以使用3-12个月,贷款资料相对较多,申请者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手机号通讯录、运营商认证、银行卡、芝麻信用,对于芝麻分高的人而言,同程借钱是个不错的选择,芝麻分高,借到5000元相对更容易。

    想要借50000周转,还是要尽量选择贷款额度较高的贷款产品,不少贷款产品最高额度也就50000,想要借到最高额度,肯定对借款申请者的资质要求更高,难度增大。

    以上几款产品都可以尝试,皆为持牌机构,贷款资金来源不必担心,但借款后需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以免影响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