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评价中国疫苗 三期临床试验结果极好

    早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我国研发的新冠疫苗在巴西进行了第三三期临床试验。那么,巴西如何评价我国的新冠疫苗呢?现在巴西评价中国疫苗了,表示疫苗临床试验结果极好。那就是说获得了巴西认可!今年年底在巴西上市。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现在我国疫苗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并进行了第三期临床试验,预计在12月份就能上市了。同时,我国疫苗在巴西也进行了临床试验,现在巴西评价中国疫苗,对中国的新冠疫苗很满意,而且,临床试验结果也非常好。

    根据中国科兴生物公司的消息,在今年的7月份,其研发的新冠疫苗已经在巴西进行三期临床试验,并且有望在年底上市,那么巴西评价中国疫苗是怎么说的?据巴西圣保罗州州长透露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新冠疫苗,在当地取得很好的三期临床试验结果,志愿者生产免疫反应的比例很高,这是令人感到鼓舞的结果。

    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当天还介绍了科兴生物疫苗的二期临床试验结果:60岁以上接种者当中,98%产生免疫反应,至今未出现任何副作用。他表示:“我们很快会在圣保罗州及巴西国内其他地区安排公众接种,预计新疫苗的交付日期是今年12月。”报道称,在巴西,约有9000名志愿者、分别在11个地点参加了科兴疫苗的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