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专家预言特朗普 将带领美走向最黑暗冬天

    由于美国政府错过了最佳的防控期,所以导致美国疫情蔓延,有美国专家预言特朗普将会带领美国走向最黑暗的冬天,在疫情发生之后,特朗普作为美国的总统,不是第一时间想办法控制疫情,而是想着如何甩锅推卸责任。

    特朗普
    特朗普

    不久前,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机构的前任主任布莱特表示,他在四月份被“解雇”,原因是他直截了当地反对特朗普总统和美国卫生部针对该法案提出的一系列错误做法。而在4月遭“解职”,要求美国众院能源与商务委员会召开听证会,听取自己的申诉。

    5月14日,听证会如期举行。由于特朗普和卫生部都拒绝参加,听证会成为布莱特的讲台。布莱特在长达4个多小时的声明中指出,他早已从供应商处收到警告,称“N95口罩的供需缺口巨大”。他将向卫生部的决策层汇报工作,但未收到任何反馈。

    不知是“忧国忧民”还是“关心则乱”,抑或二者兼而有之,这位美国公共卫生专家在听证会上大声疾呼:因为疫情,美国“或许会迎来近代史以来最黑暗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