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人订中国疫苗吗? 有数十个国家下订单

    中国疫苗备受全世界关注,因为我国很早就开始研制疫苗了,而且关于疫苗的好消息不断传出,甚至进入了临床试验的阶段,更释放出即将要上市的消息。中国疫情取得很好的进展,引来许多国家称赞,有人订中国疫苗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疫苗消息
    中国疫苗消息

    疫情需要疫苗来彻底清除,所以,许多国家都在研制疫苗,而中国疫苗被许多国家看好,同时,也想买到中国的疫苗,关于这方面有许多人想了解一下,有人订中国疫苗吗?其实,有数十个国家有益向中国购买疫苗。

    中国在全球新冠疫苗的研究和开发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9款进入临床三期试验的疫苗中,有4款来自中国。其中,国药控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的疫苗最近在临床试验中取得了重大进展。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我国疫苗研发不断取得积极进展,约有40个国家和地区提出了从中国采购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