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蓬佩奥说中国实力 惊叹经济在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

    中国经济在近些年的发展,全球都是有目共睹的,从一个经济落后的国家,到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这是很多国家都无法做到的。据悉,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中国实力,惊叹中国经济在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国实力越来越强大
    中国实力越来越强大

    随着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中国经济便开始发生飞跃的进展,自2010年成为第二大经济体后,至今依旧保持着较好的经济增长。而且在2020年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第二季度GDP增速为3.2%,是全球为数不多实现正增长的国家。

    据了解,近期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国在全球经济实力非常强大,已经以自身方式融入了他们的经济和社会。确实,中国产品在全球各地随处可见,中国制造也深受全球各国的喜爱,所以蓬佩奥说中国越来越强大,也是无可厚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