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缅甸新增确诊人数 该国疫情死了多少人

    相信有关注国内疫情的朋友就会知道,云南瑞丽确诊了两例新冠肺炎患者,经过调查显示,这两名患者均从缅甸偷渡入境,为缅甸籍。对此,有人疑问最新缅甸新增确诊人数多少?该国疫情死了多少人?下面我们来看相关信息。

    缅甸疫情最新消息
    缅甸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缅甸累计确诊病例数为3195例,较上一日新增263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2373例,较上一日新增160例;死亡病例为32例,较上一日新增12例。从疫情数据上来看,缅甸确诊人数在不断增加,若防疫不当有可能面临大爆发的局面。

    根据消息显示,由于缅甸确诊数在攀升,其国内航线也宣布暂停。另外,疫情较为严重的仰光地区居民也禁止跨省出行,该地累计确诊人数高达1847例,占缅甸确诊人数的一半以上,所以疫情防控相对较为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