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普连任的概率多大 美国经济会因他衰落吗

    四年一届的美国总统选举,一直是世界关注的焦点,而今年因为新冠疫情全球蔓延、中美关系紧张化、全球经济低迷等原因,更是让世界格外瞩目,那么川普连任的概率多大?美国经济会因他衰落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多大
    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多大

    从各大美国媒体最新公布的民调数据来看,拜登在全国的支持率仍高于川普,领先幅度在2至7个百分点之间。但自今年7月份以来,川普的支持率一直保持上涨,在少数媒体公布的民调,川普甚至出现反超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美国总统选举采取选举人团制度,所以媒体支持率调查并不能完全代表美国民意,也不代表选举的最终走势。

    在经济方面,特普朗则比较争议,在美国疫情爆发前,川普大规模的减税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美国经济的复苏,股市走势强劲,GPD增速交出较为满意的答案。但在疫情之下,由于抗疫的失利,特普朗的努力似乎已付之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