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事可乐将推助眠饮料 得到专家一致否认

    百事可乐作为后起之秀,实力不比可口可乐要低。作为碳酸饮料行业的领头者,百事在中国的市场发挥得淋漓尽致,也在中国市场上站稳了脚。但最近百事可乐官方宣布,将推出有助于睡眠饮料,但这样的举措却遭到了睡眠专家不认可。

    百事可乐饮料
    百事可乐饮料

    众所周知,百事可乐以碳酸饮料开发深得广大群众喜欢,但最近该公司似乎准备换型,开发一种名为Difftwell新饮料,由于在饮料中添加了促进放松和帮助缓解压力的成分,可以让人安静下来有助于安抚情绪,帮助睡眠作用。

    了解到,Driftwell将于今年12月在全美范围内上市销售,预计明年在全球实体店预售,价格一罐在1.799美元。不过,百事可乐新产品遭到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萨拉斯博士极力反对,表示十分不认同这样的做法,因为在消费者角度上思考是存在很大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