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告 今日最新确诊感染人数多少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已得到较好的控制,不过疫情风险依旧存在。据悉,近日云南瑞丽发生疫情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该地政府已采取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那么,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告情况如何?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消息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云南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9月14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印度尼西亚输入),为9月7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1例。另外,9月13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缅甸籍、缅甸输入)。

    据悉,9月14日,云南省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情况。其中,病例基本情况为:1、杨佐某,女,32岁,缅甸籍,常住缅甸曼德勒省曼德勒市,中国境内暂住地为瑞丽市奥星世纪小区。2、依某,女,16岁,缅甸籍,为杨佐某保姆,与杨佐某同住。

    目前云南瑞丽已对确诊病例居住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当地医护人员也对相关小区进行连夜排查,并对城区全员进行核酸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值得注意的是,瑞丽也实施了“封城”管理,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