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疫情最新通告数据 有新增确诊病例吗?

    在新冠肺炎病毒风靡全球的背景下,世界上仍有一些国家从未出现一例新冠患者,其中就有朝鲜这个国家。由于对疫情的高度重视,朝鲜早在中国武汉封城前就已经实施了严格海口防疫措施。但前段时间有报道称朝鲜也出现了确诊病例,一起最新通告数据是不是真的。

    朝鲜疫情通报
    朝鲜疫情通报

    根据朝鲜最新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止9月15日并没有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患者,但目前仍有255人处于隔离观察中。对此朝鲜政府高度重视,不管疑似病例是轻度还是高度一律到指定医院内进行管理。目前,朝鲜每周都与世卫组织分享疫情最新情况。

    了解到,在我国武汉还没大爆发时,朝鲜就已经开展了严格防疫措施。虽说如今朝鲜是全球为数不多最安全的国家之一,但这离不开朝鲜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所拥有的成果。当前,朝鲜也被世界卫生组织评为全球各国学习的榜样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