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一旦失控会怎样 今日新增确诊人数多少

    最近一段时间,全球各国疫情变化中,印度疫情变化最大,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不断上涨,目前已经超越巴西,成为全球疫情第二大严重国家。因此,不少人都在担心印度疫情一旦失控会怎样?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印度新增确诊人数
    印度新增确诊人数

    根据印度疫情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9月15日14点30分,印度现有确诊病例989860例;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490万,高达4926914例,死亡病例数超8万例,高达80808例。在过去的24小时里,印度新增确诊病例数高达81911例,死亡病例1054例。

    由此可见,印度疫情非常严峻,死亡人数也在迅速增长中,有数据统计,自9月以来,仅仅14天时间,印度已有超1.5万人因新冠死亡。然而,印度原本就是一个医疗水平较低的国家,如果疫情一旦失控,就意味着印度将会面临更多的感染人数,甚至让经济发展也将带来一个严峻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