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显龙预言中美局势 应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道路

    自特朗普上台后的第二年,美国就开始遏制中国发展,到了今年特朗普更是不择手段打压中国企业,最终导致中美局势急剧恶化。作为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系,难免会受到各国地区领导人注意。这不,关于中美局势方向,李显龙是这样预言的。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李显龙,作为新加坡第三任总理,也是最高领导人,一直以来对于中美关系备受关注,如今中美两国局势发展至今日这地步,李显龙预言这归根结底还是美国单方面造成的,表示如果继续遏制中国高速发展,将会引发反弹现象,中美关系更越发紧张。

    最后,李显龙还提到,反观全球经济发展,中美应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道路才是正确的。确实,如今的中国崛起已经势不可挡,也是避免不了的事实,美国应该承认中国所取得的成绩,加强两国双边经贸合作,打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