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创始人是谁 和抖音是一家的吗?

    最近,字节跳动旗下产品tiktok在美国遭到封杀而引发关注,那么tiktok创始人是谁?tiktok和抖音是一家的吗?据了解,tiktok和抖音其实都是隶属于字节跳动公司的,这款tiktok其实就是海外版抖音,如今在海外市场上非常火爆。

    tiktok海外版抖音
    tiktok海外版抖音

    据悉,tiktok和抖音两者均隶属于字节跳动公司旗下产品。其中,tiktok俗称海外版抖音,专注于海外短视频业务,由一家美国公司独立运营,而抖音则是专注于为国内年轻人制作短音乐视频。

    推出3年后,TikTok在美国已拥有1.65亿年轻用户。在全球范围内,活跃用户也有8亿,现在,在失去印度市场之后,字节跳动面临着更大的危机。抖音在国内市场如火如荼,而TikTok在全球火爆的程度,也早已远超我们的想象。

    TikTok的创始人张一鸣承受着将公司从特朗普政府的威胁中拯救出来的压力。关于禁止TikTok的禁令,在11月美国大选之前可能会有最后的结论,而且TikTok的时间不多了。近期不少风险投资人催促张一鸣将TikTok的多数股权出售,但到目前为止张一鸣一直拒绝这个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