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再陷“杀猪盘” 可能是因为网络直播荐股陷阱

    在股民们心中,也许一度有过这样的想法:股票若是炒得好,真金白银少不了。不过,各位股民也非常清楚,股票投资的风险要比大多数投资产品都要高,而且还要严防骗局和陷阱,近日股民再陷“杀猪盘”,有业内人士认为,可能是因为网络直播荐股陷阱才导致的。

    股民遭杀猪盘损失惨重
    股民遭杀猪盘损失惨重

    炒股是投资界最常见的赚钱手段,但对于刚入门的投资者来说,在投资过程中,若是身边没有投资能手带领,操作起来就会稍显困难,甚至容易中了套路和陷阱,所以,投资者不明真相地盲目跟随投资并不是一件好事,而今股民再陷“杀猪盘”,不少投资者损失十分惨重。

    投资者陷入杀猪盘骗局

    据报道介绍,截至9月14日,嘉美包装股价跌幅9.94%报7.88元,该股价已经持续4个交易日跌停板,距本月9日最高价的时候,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跌了百分之四十。直到昨日中午的时候,嘉美包装跌停板依旧有21.9万手封单,当天不少投资者盲目地追高买入,如今却深套其中,导致账户资金损失惨重

    有业内人士称,此次股民再陷“杀猪盘”,很可能是因为网络直播荐股陷阱造成的。在9月9日当天,股吧的投资者表示,有人在网络平台组群直播,大肆鼓动个人投资者买入嘉美包装,声称挂涨停板也可以买。另有投资者表示,投资者买了股票就会被踢出社交群。网传的一段视频表明,视频中的人正在给观众强烈推荐嘉美包装,直到该股涨至3个点后,还在鼓动学员直接抢筹。

    不过,9月14日,嘉美包装发布了异动公告,表示近日公司收到反映,称市场有人利用网络直播、微信群等方式推荐股民买入嘉美包装的股票,经过内部自查,各方都没有参与策划这类型的活动,也从没有授意他人策划、参与,所以和这类事件并没有任何关联关系。实际上,今年也有其他多家上市公司出现过这种类似现象,股民们需要高度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