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预言美国疫情 秋冬很有可能再次恶化

    在全球212个存在疫情的国家中,美国疫情是最为严重的,累计确诊病例数高达671万例,其中死亡人数也为全球最高,为19多万例。据悉,美国权威医学专家福奇预言美国疫情,表示该国疫情秋冬很有可能再次恶化,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预测
    美国疫情预测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病例为6711345例,现有确诊病例为2537629例,死亡病例为198562例。从数据上来看,该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另外,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美国校园出现的新增病例在增加,其中约有一半大学城处于疫情高峰。

    对此,福奇对美国疫情发出了警告,表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并不会缓解,实际上疫情在秋冬季节很可能再次恶化。如今美国疫情已经十分严峻,若疫情还要继续恶化,对美国经济的打击无疑是非常大的,所以该国政府也要重视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