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最新行情 没有华为订单芯片代工收入如何?

    关于华为芯片的消息想必大多数人都是有关注的,台积电一般指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那么现在台积电最新行情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台积电没有华为订单芯片代工收入如何?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台积电收入怎么样
    台积电收入怎么样

    众所周知今年美国开始制裁华为半导体业务,而台积电也将在9月15日之后停止为华为代工芯片。全球最大芯片代工厂台积电已扩大与南韩三星电子的差距,华为是台积电第二大客户,目前怎么样呢?

    台积电收入如何

    在台积电最新行情中,台积电作为半导体产业链中的核心一环和风向标,资本支出的提升将带动整条产业链受益。有市场观察人士透露,台积电方面预计三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都将创下新高。至于没有华为订单芯片代工收入如何?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没有变化,在芯片制程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台积电,在9月15日之后就无法继续为大客户华为代工芯片,

    但值得注意的是,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即使没有华为的订单,台积电在芯片代工方面依旧实力强劲,在收入方面还是会远高于三星电子。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专家预计苹果、谷歌、英伟达、高通和AMD,向台积电追加了订单,加深同台积电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