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第二波疫情预测 警告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现阶段,全球新冠疫情也是持续蔓延了,疫情数据与我们的生活有息息相关的联系。在1月底的时候,我国率先爆发了新冠疫情,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国内疫情基本得到全面控制。不过,此前钟南山院士在预测第二波疫情的时候,也是发出了警告。

    钟南山发出警告
    钟南山发出警告

    钟南山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尽管国内疫情部分地区已经实现了零新增,包括现有确诊都已经实现清零,但是清零并不等于结束,还没有到摘口罩的时候,因此人们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第二波疫情仍然有风险存在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2915万例,当前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依旧是比较大的。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大家要一直用紧张的心态去面对疫情,我国国内已经有了相对成熟的抗疫方式,即便出现小幅回弹,也可以让疫情迅速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