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菅义伟是中国人吗 成为新的日本首相对华有影响吗

    在8月份的时候,安倍晋三正式辞退日本首相,瞬间成为了热点话题,是因为身体生病的原因选择辞退,而外界对于谁会成为下一任日本首相的问题,也是引起猜测。不过最大的机会就是菅义伟了,但是日本菅义伟是中国人吗?

    日本新首相
    日本新首相

    资料指出,菅义伟,男,1948年12月6日正式出生,是日本政治家,也是自由民主党成员,所以菅义伟是日本人。在安倍辞退日本首相之后,菅义伟决定竞选自民党总裁,也是在前几天时间参加了自民党总裁的选举。

    日本菅义伟预计将在16日被日本国会指名为新任首相。但是在菅义伟上任之后,对华政策会是怎么样的呢?其实,菅义伟对中国态度或与安倍相差不大,也是为了各国的利益,选择进行合作,不过也不会对华很亲密。

    从资料中可以看得出来,近年来两国的合作也是从未间断过,而且2019年中日双边贸易总额超过3100亿美元,日本累计在华实际投资超过1100亿美元。至于菅义伟上任之后会不会对华态度有变,这点暂时未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