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年退伍能拿多少退伍费 还可以享受这些福利

    如今正值退伍季,不少小伙伴对于退伍金很是关心。其实如今随着国家不断发展强大,军队也在进行改革创新,理所当然的待遇也与以前大大不同。那么,义务兵2年退伍能拿多少退伍费呢?今天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国家最新政策福利。

    中国解放军
    中国解放军

    据悉,2年退伍能拿到多少钱,具体还是要看当地财政收入为定,如果较为发达的城市一般都有20万左右,而经济一般的城市也不低于10万。除此之外,如果你是在读大学生,国家还会给予一定的学费补贴,就算是毕业生也会有这笔钱,金额在6万左右。

    但随着时代变迁,军队也在不断创新,更是以科技强军为目标,所以如今当兵的门槛比以前高了很多,最低也要在读高中生学历才有资格。当然,当兵从军也不是为了待遇,更多的是怀着一颗义务报效祖国的心,这样在部队才能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