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新增确诊人数 10月份香港疫情能结束吗

    国内大陆地区疫情已经稳定控制住,可以自由跨省旅游,但国内香港疫情还在继续蔓延,每天还有零星确诊病例发生,因此,中秋国庆期间,大陆市民还不能到香港旅游。接下来咱们先来看看今天香港新增确诊人数有多?

    香港新增19例确诊病例
    香港新增19例确诊病例

    根据香港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今日凌晨,香港新增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包括8例输入病例,以及11例本地病例。到目前为止,香港至今累计确诊病例增至4957例,现有181名确诊病人留医,确诊者出院累计共4630人。

    面对香港疫情数据来看,10月份香港疫情能结束吗?对于这个问题,香港卫生署回应,目前香港的疫情仍未断尾。虽然境外输入病例的传播机会比较低,但香港境内还存在本地未明源头新增病例,因此,当地市民一定要继续保持做好个人环境卫生,并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