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不会出售TikTok美国分公司 微软已遭拒

    抖音国际版TikTok在美国遭到了封禁,不管是美国用户,还是其他身处美国的外国用户,在美国都不能继续使用TikTok这款软件,前段时间甚至有“易主”的传闻出现,不过,字节跳动不会出售TikTok美国分公司,目前微软已遭拒。

    国际版抖音母公司回应
    国际版抖音母公司回应

    TikTok在中国乃至海外其他国家,也都是很受用户喜爱的短视频软件,它给大众们的生活带来了欢乐的色彩,甚至能让人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增长了自身的见闻,但是今年以来,美国要封禁TikTok软件一事引起广泛讨论和争议,美方声称TikTok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字节跳动拒售TikTok美国业务

    此后不久,网上开始有不少消息指出,TikTok在美国的分公司及其相关业务,将会在未来发生易主的变动,但是在9月13日,微软公司方面发布声明称,字节跳动不会出售TikTok美国分公司及其业务,同时,也不会将TikTok美国业务卖给甲骨文,但微软在声明中依旧强调,“我们相信,我们的收购提议会有利于TikTok用户,同时能够保护国家安全利益。”

    据《华尔街日报》称,字节跳动正在与美国政府方面就TikTok出售美国业务的问题去讨论一个可行的方案,避免TikTok短视频平台出售其在美的业务。不过,目前字节跳动官方尚未对此做出回应。有知情人表示,现在形势不稳定,所以还存在诸多可能性,出售也没有被完全排除,而另一名知情人则称,即使没有全面出售,但TikTok或许还需进行某种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