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高新今天股价为什么跌 与生长激素产品有关吗?

    长春高新,被称为“医药界茅台”。今天,长春高新股价大跌。午间开盘,其股价延续跌势,冲上跌停板。一时间,长春高新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广泛关注。投资者好奇,长春高新为什么跌停?对此,官方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春高新今天为什么跌
    长春高新跌停

    截至发稿前,长春高新股价跌停,报371.62元/股,封单近1.3万手。有网友分析,这可能与该公司核心业务生长激素下调明年利润预期有关。而长春高新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百克生物分拆上市事宜正在稳步推进中

    官网资料显示,长春高新于1993年6月成立,1996年12月18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东北地区最早的一批上市公司之一。目前,长春高新已经成为一家专注于医药科技创新领域,实施产业投资的企业集团。股东信息显示,长春高新第4和第5大股东分别是中央汇金和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排名第6和第10的均是社保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