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最新消息 9月份猪肉价格上涨了吗?

    猪肉是我们普通百姓常吃的肉类,价格高与低,与我们的利益息息相关。那么,9月份猪肉价格上涨了吗?其实,很多消费者都在关注猪价最新消息。小编也了解过,现在猪肉价格没以前那么贵了,但比历史最低价还是有距离的。

    猪肉价格下跌
    猪肉价格下跌

    如果大家经常去市场买菜的话,就知道2019年年底以及2020年初这段时间,猪肉的价格是一路上涨,最高突破了40元一斤的价格。据分析,当时猪肉价格这么贵,是因为疫情影响,猪肉供应少了,所以促使猪肉价格上涨。

    那么,现在中国的疫情已经控制住了,猪肉价格方面有何改变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猪肉价格最新消息。据商务部监测,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猪肉批发价格已连续四周下降。从市场搜索回来的数据了解到,现在猪肉价格大概是23-30元一斤

    进入9月份之后,百姓都希望物价下跌,尤其是猪肉,毕竟是常吃的肉类,当然希望价格便宜一些。据了解,9月份猪肉价格并没有上涨,这是值得开心的事情,至少百姓支出不需要那么大。不过,猪肉价格虽然有所下降,但幅度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