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有什么影响 会影响贷款额度

    公积金就是指住房公积金,不少市民使用它贷款购房,和商业贷相比来说利息减少了不少,除了公积金贷款购房,当然也有公积金提取的情况出现,这属于一种住房保障,要是公积金提取有什么影响呢?需要了解的看完下文就懂了。

    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提取

    如果日后有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计划,建议不要将公积金提取出来,会影响个人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因为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评定标准也是基于公积金账户上每个月的认缴基数以及认缴周期。随着各地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收紧,现在公积金贷款难度较大,不要因为一次的金额提取影响日后贷款额度,商贷利率过高,反而最终得不偿失。

    提取公积金的前提是,你的账户里必须有钱,并且缴纳的最低月份在6个月以上。在提取公积金时,要注意,最后还是要在账户里留下200元左右的金额,不能全部都提取出来。然后你再去当地的公积金提取办事处,填写一份公积金提取申请表。还有你的收入证明之类的文件都要准备好。

    想要提取住房公积金,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按照指定的规定来办理,只是公积金中间提取出来,以后申请贷款的时候批贷的额度比较少,公积金按期缴纳下去,等于一笔可观的养老金,对以后生活有保障,大家记得不要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