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对美征收报复性关税 新关税总额将达36亿加元

    每个国家在关税的征收标准上,都有各自的考量和规定,在进出口方面,对于商品关税的征收,不同类型,不同国家,其关税也不尽相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加拿大对美征收报复性关税,美国进口产品的新关税总额将达36亿加元。

    加拿大对美国加征关税
    加拿大对美国加征关税

    其实,通过先前的报道消息也可了解到,美国曾经对加拿大的铝产品采取加征关税的措施,加征关税幅度为百分之十,虽然说这一关税政策早已经在一年前就被取消了,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声明中表示,由于取消对加拿大加征10%的关税,导致加拿大铝产品进口量“激增”,这使美国铝业处于不利地位。

    加拿大下周将对美征收关税

    据外媒报道称,早在上个月,加拿大副总理弗里兰德便正式宣布,该国将在不久后对美国进口商品加征报复性关税,新关税总额将达36亿加元,相当于27亿美元。截至9月中旬,加拿大对美征收报复性关税一事有了新动态,明确下周将正式开始施行新关税政策,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回应美国对加拿大铝产品征收10%关税的举措

    加征关税,指的是对于特定产品加征一定的关税,若一个国家对另一个国家加征关税,毫无疑问,这将会导致被加征关税的国家,在出口商品输入该国时的成本进一步攀升,此次加拿大对美征收报复性关税,美国进口商品将面临价值高达36亿加元的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