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默克尔说中国实力 呼吁欧洲各国接受现实加强与之合作

    自1978年我国正式实施改革开放至今,短短的40多年时间里,我国在经济、军事、科技、文化等领域,均取得了全面发展,成为目前世界公认综合国力最接近美国的国家。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说到中国实力的时候,也是给出了高度评价。

    德国总理默克尔
    德国总理默克尔

    根据前段时间外媒的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就欧盟外交形式及开展的问题进行阐述,她多次呼吁要接受现实,并表示必须要承认中国的国家地位。在默克尔看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有着绝对的必要性,这是一个强大、温柔的国家

    在2020年全球各国面临新冠疫情的困难时期,中国作为首个经济恢复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疫情期间不求回报对全球各国友好援助。外国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此举正逐渐赢得欧洲各国的认可,并让它们对华的态度发生了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