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宣布华为最新信息 默克尔反对对华为发布禁令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很多国家的通讯设备都是使用华为的。不过,受到美国的打压,华为海外业务受阻。根据德国宣布华为最新信息显示,德国总理默克尔反对对华为发布针对性禁令,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德国总理默克尔
    德国总理默克尔

    众所周知,华为是5G技术的领导者之一,在价格和质量方面很有说服力。然而,美国为了打压华为在国际上的发展空间,不断对其它国家进行施压,要求它们不准与华为开展合作。不过,有消息指出,德国政府不想在5G网络这一重要问题上受到美国的压力,其中默克尔拒绝在核心立场上妥协,反对对华为发布针对性禁令

    其实在全球众多国家中,还有不少国家不怕美国制裁威胁,称要与华为开展合作的,其中就包括俄罗斯和巴西,两国已明确指出有意与华为合作。在5G上,华为的实力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不与华为开展合作的国家,损失也会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