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北京车展开幕 82款新车全球首发

    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大大小小的聚集活动都被取消或者延期举行,好在我们终究还是等来了2020年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北京车展开幕后,共计有82款新车全球首发,其中有36台概念车齐亮相车展。

    北京车展新车首发
    北京车展新车首发

    对热爱汽车的车迷来讲,一场备受世界瞩目的汽车博览会,简直就是充满惊喜的一次“寻宝”体验,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因为在车展上,不仅能够看到首发亮相的新车,还能有各式各样的科技创新成果呈现在观众面前,这次以“智领未来”为主题举办的2020北京车展开幕,今天正式开幕的日子。

    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据介绍,2020北京车展开幕日起,至10月5日,都将是车展的活动期,在这段期间,共计会有785台汽车向外界一一展示,其中有82款新车全球首发,包括跨国公司全球首发的14台车辆,还有概念车36台。另外,新能源汽车有160台,包括中国车企新能源车147台。

    在本届车展中,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亮相,该车用“缰绳”概念打造出配合AR等功能的座舱,看上去极具科技感。车身配备了四个巨大的轮胎,雪铁龙19_19概念车的造型也是格外的抢眼,它采用了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此外,奔驰、宝马、奥迪都有新车首发,包括宝马新M3、M4,国产版奥迪Q5L Sportback、新一代奥迪A3车型等。在顶级豪车品牌中,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也有新款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海外运抵展车的总价值超过555万美元,参展整车共28辆。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0北京车展开幕后,全部采用电子参观票,没有实体票,观众需要在网上预约购票并凭身份证原件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