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俄中三国谁最厉害 来看综合实力来对比分析

    如果要说世界上美国最大的竞争对手,毫无疑问是俄罗斯,因为冷战历史,美国骨子里是害怕俄罗斯民族的。经过这么多年发展,美国和俄罗斯都发生了变化,中国也变强了,那美俄中三国谁最厉害?一起来看三国综合实力来对比分析吧。

    美国
    美国

    2019年,美国GDP总量高达21.43万亿美元,占全球总量的四分之一,更不用说,美国仅有3亿左右的人口,人均GDP为6万多美元。据统计,全球前十的科技公司,美国占据了8个,而且70%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均来自美国,所以,美国是世界上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

    俄罗斯2019年GDP1.7万亿美元,虽然比美国低,但是俄罗斯综合国力世界第三,军力世界第二,能源资源、科技资源、军事资源处于世界领先位置。经过多年发展,中国的综合实力不断上升,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然而,这三个国家中,综合实力最强的还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