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现在很乱是真的吗 疫情真实状况严重很多人已失业

    美国本想今年大力发展经济,再次提升综合国力。可是,想不到新型肺炎疫情出现,让美国陷入困境,发展道路遇到不少阻碍。那么,网传美国现在很乱是真的吗?对于美国疫情真实状况,外界非常关注,据说还有不少人因疫情失业。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网上不少人都说现在美国很乱,其中一个原因是新型肺炎疫情严重。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9月14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708458人,治愈人数3974949人,死亡人数198520人,现有确诊2534989人。

    如此可怕的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严重,造成社会混乱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疫情严重导致美国多个行业停工停产,也使得经济发展陷入了困境,那么社会混乱也不意外。

    不少美国人认为,总统特朗普应对疫情表现很差,反应太慢,导致疫情失控。据悉,因为疫情失控,美国很多人已经失业,面临领取失业金度过难关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