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最新官方消息 微软暂停收购了吗?

    近段时间,特朗普多次威胁要禁止tiktok的在美业务,并且签署了行政令,要求tiktok在9月15日前卖给美国企业,否则将被强制关闭,并且特朗普表示这个期限不会延长,那么tiktok最新官方消息是怎样的?微软暂停收购tiktok了吗?

    tiktok官方消息
    tiktok官方消息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字节跳动拒绝了微软收购tiktok的收购邀约,而在随后,微软官方正式确认了这一个消息。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明确,9月15后,如果字节跳动不出售tiktok在美国业务后,tiktok将退出美国市场。

    据了解,目前tiktok美国业务潜在的卖家只剩甲骨文,有媒体分析认为,因为《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字节跳动无法全部出售tiktok美国业务,一些核心的技术算法被禁止出口,这使得tiktok美国业务的收购变得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