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启明920芯片是哪家上市公司的 新消息即将要发布了

    芯片领域成为了我国的“短板”,为了不再受外界的控制,我国在芯片领域逐渐突破了。明天9月15日将有大事发生,这件事情就是启明920芯片发布了,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令人振奋不已。有人开始关注启明920芯片是哪家上市公司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启明芯片消息
    启明芯片消息

    芯片就等于一辆汽车的发动机,没有发动机汽车就无法跑起来,是非常重要的,比喻的就是芯片,AI技术需要芯片来支撑。启明920芯片重磅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了国人的注意,AI加速芯片重大突破,该芯片是由清华大学一个团队研制出来的。

    上个月,西安交叉核心院AI加速芯片团队宣布启明920芯片研发成功,将在9月15日举行的2020西安全球硬技术创新大会论坛上正式发布。启明920芯片是由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所教授马恺声带领的团队开发的,在AI加速芯片技术上做了很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