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与中东 打压伊朗或想得逞这一阴谋

    美国近些年来在中东可谓是横行霸道,不断打压中东一些国家,甚至还实施经济封锁,其中伊朗和委内瑞拉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对此,张召忠预言美国与中东,表示美国对中东国家的打压,无非是石油的原因,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伊朗石油出口受阻
    伊朗石油出口受阻

    据了解,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日均1095万桶,反超俄罗斯、沙特成为世界最大原油国,这是时隔45年美国再次跃居世界第一。对此,张召忠一针见血指出,美国打压中东国家,无非就是想打压它们的石油生产和出口,迫使人们转而购买美国石油。美国这一阴谋,显然已经被识破。

    大家也都知道,伊朗是中东地区大国,在去年5月份美国就取消了该国石油出口豁免权,而石油是伊朗的经济命脉,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限制,显然会对伊朗经济带来沉重打击。不过,有消息指出,依旧还有国家从伊朗进口石油,这也意味着美国想全面封锁伊朗石油,让该国石油出口归零还不能完全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