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新增确诊人数有多少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节即将要来临了,大家对香港疫情一直备受民众们的关注,因为大家都非常期待能在国庆假期能安心到香港旅游。目前,9元11日香港疫情最新通报已经功能出来了,看看今日新增确诊人数有多少?

    香港今日确诊人数
    香港今日确诊人数

    截至9月10日24时,全港新增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为3例,9例输入性病例;另有10余人初步检测呈阳性,正等待复检。到目前为止,香港现有确诊229例,累计确诊病例达4925例,治愈出院4582例,死亡99例。

    总体来说,虽然香港疫情持续放缓并渐趋稳定,但依然存在本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发生,因此,大家外出还需要注意,并做好一切防护措施。但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行政特区政府宣布,9月14日起,香港会防疫前提下将全面恢复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