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成功可能性 他当总统后支持对华贸易吗

    时间一晃而过,还有两个多月时间就是美国大选了,美国下一任总统是谁,结果马上揭晓。很多人对拜登成功可能性展开讨论,拜登和特朗普支持率最新排名是多少?他当总统后支持对华贸易吗?这些问题利害关系很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大选引关注
    美国大选引关注

    根据9月7日民调分析机构FiveThirtyEight的选举预测模型,拜登在选举人团选举中获胜的概率为71.1%,而特朗普的获胜几率为28.4%。拜登当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是他的竞选宣言却凸显了一对矛盾。

    拜登表示,他若当选总统一定制裁中国,同时还会取消特朗普政府对中国产品加征的关税,这是有利于中国产品出口美国的政策。拜登深知中美贸易对美国经济意味着什么,中国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拒绝与中国贸易合作,美国经济也无法全面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