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羡慕中国什么 “新四大发明”彰显我国实力

    近些年来,中国发展十分迅速,很大东西也走在了世界前沿,并得到世界其它国家的认可。而作为全球头号强国的美国,也向中国投来羡慕目光。那么,美国人羡慕中国什么?据悉,中国“新四大发明”让美国十分羡慕,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揭美国人羡慕中国新四大发明
    揭美国人羡慕中国新四大发明

    众所周知,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分别是指造纸术、指南针、火药及印刷术。然而,近代中国也有了新的“四大发明”,分别是高铁、扫码支付、共享单车和网购。这几大发明出来后,受到不少国家的追捧,认为在中国生活太方便了,希望自己国家也接入这些发明。

    自中国“新四大发明”面世以来,我们的生活确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高铁和共享单车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扫码支付和淘宝也方便了我们“买买买”,所以很多人都表示,要是现在没有这几大发明,不敢想象自己的生活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