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今日价格 下周猪价上涨空间大吗?

    进入9月份,我国生猪市场迎来一个转变,猪肉价格增速明显放缓,出现逐渐回落的情况,目前为止,猪价已连跌8天。那么生猪今日价格多钱一斤呢?要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周猪价上涨空间大吗?

    生猪多少钱一斤
    生猪多少钱一斤

    从9月份第一周猪肉价格的走势数据显示,8月31日至9月6日,肉类价格稳中有降,其中,猪肉批发价格每公斤47.91元,下降0.2%。然而,最近几天猪价仍在继续下跌,根据最新数显示,今日全国生猪出栏均价36.15元/公斤。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周猪价大涨与大跌的可能性均较小,总体还是高位震荡为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即将迎来中秋国庆节,双节期间消费有所增长,或将带动几天上涨行情,但上涨幅度不会太大。

    展望后市猪价走势,随着生猪出栏量回升,市场供应有所提高,因此,我国猪肉价格将步入下行通道,预计猪肉价格或在明年年中恢复平稳。按照长期来看,猪肉价格将逐渐回归至合理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