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提取预约怎么操作 在手机也可以申请

    如果在企业单位上班,有公积金福利的话,那么大家一定要珍惜这份工作。因为,公积金的作用很大,符合条件可以提取出来用。那么,住房公积金提取预约怎么操作呢?其实,现在提取公积金预约可以在手机上操作的。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买住房公积金之后,里面的钱就是属于自己的,不过提取的话,是要符合条件的。如果你符合条件的话,可以申请提取预约。其实,住房公积金提取预约通过手机支付宝就可以预约了,流程非常简单的。

    步骤:1、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主界面有一个城市服务,点进去;2、然后所在城市服务里面有一个公积金,点进去;3、打开之后最上边有一个公积金服务,然后再点进去,打开需要认证你的个人信息,输入身份证号,他还会人脸识别;4、认证之后你的账户界面,下面第二个会有一个网点预约,然后你点进去;5、打开输入预约提取的业务,预约地址,预约时间,和你的手机号;6、然后你就预约成功了,就可以在你预约的时间地点去提取公积金了,不用排队

    有不少人问,既然公积金账户里面的钱属于自己,自己想提取出来买车,或者申请贷款买车,为啥不行呢?其实,公积金有特定用途,主要还是用在房方面,或者退休后一次性提出。买车的话,是不符合提取公积金条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