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韬娱乐老板黄忠东身价多少 黄子稻父亲身家两百亿吗

    近日,龙韬娱乐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公司执行董事长以及法人代表黄忠东(黄子韬父亲)因病去世,享年52岁。资料显示,黄忠东在2018年创立龙韬娱乐有限公司,他曾经担任天浩盛世娱乐总裁,于1995年开始步入商界,传闻他的身价高达200亿元。

    黄忠东去世
    黄忠东去世

    公开资料显示,龙韬娱乐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10号院1号楼17层1701,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电影摄制、从事文化经纪业务以及电影发行。该公司实力雄厚,旗下有多位知名艺人。

    通过爱企查资料显示,黄忠东是该公司的创始人,持有公司68%股权,当初认缴出资额为306万元。黄忠东名下有8家公司,同时他还在5家公司担任高管,控股企业有3家。传闻他资产高达200亿,或许真有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