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朝伊四国和美国 哪一阵营经济实力更强大

    中俄朝伊四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被美国打压。有网友认为,这四大国家之所以经常被美国打压或者制裁,根本原因是它们的经济实力不及美国,美国利用经济优势对它们实施限制。下面我们简单来了解下双方之间的GDP情况。

    美国经济实力强大
    美国经济实力强大

    首先来看下中俄朝伊的GDP,中国GDP为14.36万亿美元、俄罗斯GDP为1.7万亿美元、朝鲜GDP为307.04亿美元、伊朗GDP为4585亿美元。中俄朝伊四国GDP加起来是16.549万亿美元。美国是全球GDP最高的国家,达到21.43万亿美元。

    除了GDP最高,美国也是全球科技实力最强大的国家,美元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主流货币。美国依靠这些优势,已经数不清对中俄朝伊四国进行过多少次压迫。对于中俄朝伊四国而言,未来想不再被美国打压,必须让自己的经济实力强大起来,只有强大起来才有更多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