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基金安全吗? 在这些平台购买安全放心

    现在不管做什么,许多事情都可以在网上完成,也可以说一部手机也能做到,比如购物,想要买什么在购物平台下单之后就会送到家里来。买基金同样也是,一部手机就能完成了,有一个问题大家很关心,网上买基金安全吗?可靠吗?一起看一看。

    投资基金
    投资基金

    其实,安全这种问题还是有许多人担心的,这是首要考虑的,毕竟关乎到财产安全,也是人基本有的风险意识。那么,网上买基金安全吗?告诉大家,网上购买基金还是安全的,但要通过安全的渠道购买,这才让人放心。

    基金销售可以通过基金公司的网站进行,也可以通过银行和证券公司等基金销售机构进行,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天天基金和蛋卷基金等其他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进行。只要是获得基金销售资格的机构,在合法经营范围内销售基金产品,就绝对可以保证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