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疫情抬头法国 单日新增病例超8000例

    多数人都是有关注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了,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近日有消息称欧洲疫情抬头,法国单日新增病例超8000例,欧洲新冠新增病例超过美国,再度成为疫情热点。

    法国疫情怎么样
    法国疫情怎么样

    随着二次疫情在欧洲多个国家卷土重来,美国累计确诊658万,印度累计逾455万,巴西超423万。美国、印度和巴西分别一日新增病例3.3万、9.6万和3.9万。法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创疫情爆发以来最大。

    欧洲疫情如何

    据了解,现在欧洲正在经历新的感染高峰,其中许多与度假者有关,他们感染后将病毒带回家。9月,欧洲新冠疫情持续抬头。据报道,在周三新增8000多例确诊病例后,法国政府正面临着下一阶段如何抗疫的艰难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海峡对岸的英国每日新增病例数已超过2000例。捷克共和国周二首次出现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000例,政府下令要求民众在室内必须佩戴口罩。而随着欧洲日增病例激增,市场对美元的相对信心稍有回温,美元指数(衡量美元相对于以欧元为主的一篮子发达经济体货币的价值)近期明显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