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多国重启封锁令 第三轮疫情开始爆发

    虽然国内的疫情是稳定了,但是外国疫情依然严峻,据悉,最近欧洲多国重启封锁令,因为欧洲多个国家已经出现第三轮疫情,这个新冠病毒总是反反复复,到底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呢?目前欧洲国家对这个疫情是越来越重视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随着疫苗的推出,人们最初以为新冠状病毒将逐渐远离他们的生活。但是,由于疫苗接种进展缓慢,新冠状病毒新变种传播性更强,最近在欧洲发生了第三轮暴发,迫使许多国家再次采取严格的封锁措施。

    第三轮新冠疫情如今正席卷欧洲大部分国家。随之而来的是,由于疫苗接种项目停滞不前而陷入困境的多个国家正经历感染率和确诊病例数量的急剧上升。

    自2月初以来,欧盟国家的感染率已达到最高水平。最近确诊病例的激增主要归因于新冠状病毒新变种的传播。

    现在许多国家计划在未来几天内实施严格的新锁定措施。相比之下,英国目前关闭的商店和学校正在逐步开放,并计划放宽对体育比赛的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