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11人死于特效药试验 疫苗何时才能上市?

    新冠疫情疯狂肆虐美国,病急乱投医之下美国采取了一种特效药试验,然而最终导致11人死于该试验,那么美国疫苗何时才能上市呢?或许只有研发出疫苗才是打败疫情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据悉,这个特效药的试验目前已经被紧急叫停了。

    特效药试验
    特效药试验

    迫于席卷美国的疫情,特朗普没有足够的口罩和呼吸器,所以他强烈推荐“特效药”——氯喹和羟氯喹,来治疗新冠肺炎。于是医疗机构正式试验这两种特效药,并以非常焦虑的态度进行人体临床试验。但是,巴西的医疗机构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据报道,他们给病人使用氯喹,并将他们分成大剂量和小剂量两组。

    做这种临床实验的时候,医疗机构也很担心,但最后悲剧还是发生了。大剂量使用氯喹的患者中,仅1周后就有11例迅速死亡,比一般治疗的患者死亡速度快得多!所以,药物实验被巴西彻底叫停了!

    专家认为,现在绝对不能断言氯喹是特效药,但川普强烈推荐这种药,无疑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这种药不应该用在没有严格实验的病人身上!因此,一些美国媒体评论说,如果疫情失控,大量患者死亡,特朗普也难逃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