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古国送羊牧民发声 三万只羊价值人民币多少钱?

    蒙古国送羊一事,仍然是我们比较关注的一点,因为疫情在中国发生的时候,有不少国家对中国伸出援助之手,特别是蒙古国,第一时间表示称要送三万只羊给中国。目前蒙古国送羊牧民发声了,往下来看看!

    蒙古国三万只羊真相
    蒙古国三万只羊真相

    自从蒙古国说了要捐赠羊给中国之后,蒙古国的牧民已经第一时间说也要帮助中国,纷纷捐赠自家养殖的羊。目前,3万只羊很快筹集到位了,有蒙古国牧民称,羊是蒙古国人民的珍宝,邻国出现疫情,拿出最宝贵的东西帮助中国,也是十分高兴。

    蒙古国的恩情,我们将会铭记于心,而且不会忘记的,目前相关捐赠的羊陆续到达中国了。另外,三万只羊价值多少钱呢?据悉,按照市场价一头成年羊1500元价格,3万头折合人民币在4500万人民币左右,这只是大概的价格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