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指数大跌后还有机会吗 高盛建议买入中国股票?

    今天,A股再次重挫。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61%,深成指下跌0.92%,创业板指下跌1.6%。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以来,A股震荡下跌。不少投资者好奇,三大指数大跌后还有机会吗?高盛建议买入中国股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股指数大跌还有机会吗
    股市行情

    截至9月10日收盘,沪指报3234.82点,下跌0.61%;深成指报12742.85点,下跌0.92%;中小板指报8453.89点,下跌0.39%;创业板指报2483.03点,下跌1.60%。整体来看,两市个股普跌。有机构认为,震荡行情预计仍将持续

    面对跌跌不休的行情,投资者还能进场吗?高盛在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全球经济再次下滑之际,拯救世界重任将再次取决于中国。除了看好中国经济,高盛还唱多A股,且真金白银买入中国股票。事实上,外资机构看好中国股市已是普遍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