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新状况及数据 因疫情死亡多少人

    现在美国疫情还没有平息下来,仍然每日有不少确诊病例。根据美国疫情最新状况及数据,情况很槽糕,每天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相当高。其中,美国累计死亡病例达到了195239例,这主要是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做到位,导致确诊病例、死亡病例很高。

    美国新冠病毒情况
    美国新冠病毒情况

    自美国疫情发生以来,防控工作一直没有做好,对疫情不重视,所以,确诊病例相当高。现在有不少人在关注着美国疫情最新状况及数据,仍然是全球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高的国家,而确诊人数累计突破635万。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9日下午4时28分,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超过19万。此外,累计确诊病例超过635万。与此同时,校园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检测出600例新冠病毒阳性病例,绝大多数都是学生。目前,该校已隔离了2000多人。美国现在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