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 用户将获得一些回馈

    饿了么作为我国主流的外卖平台之一,不仅承接着外卖接单的服务,同时还是餐饮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扮演者十分重要的角色。日前根据官方的最新消息,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的功能,具体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饿了么外卖员
    饿了么外卖员

    在今日,饿了么宣布将发布新功能,具体来说,在结算付款的时候增加一个“我愿意多等5分钟/10分钟”的小按钮。如果你不是很着急,可以点一下,多给骑手一点点时间。饿了么方面对此表示,对于历史信用好、服务好的优秀蓝骑士,将提供鼓励机制,即便个别订单超时也不用承担责任

    近日,一篇标题为《外卖骑手,困在系统里》的文章,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了,文章中指出,在外卖系统的算法与数据驱动下,外卖员疲于奔命,导致他们违反交规、与死神赛跑,令外卖员成为了高危职业。对于饿了么推出的多等5分钟功能,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