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英法德与伊朗六国实力 哪国经济数据更亮眼

    在经济全球化的当下,各国之间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定的贸易联系。大家都知道,近些年有些国家的发展较快,也跻身全球经济强国行列。那么,中俄英法德与伊朗六国实力怎样?哪国经济数据更亮眼?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揭中俄英法德与伊朗GDP数据
    揭中俄英法德与伊朗GDP数据

    我们来看中俄英法德与伊朗六国在2019年的经济数据,2019年中国GDP总量约为14.22万亿美元,俄罗斯GDP约1.69万亿美元,英国GDP约2.83万亿美元,法国GDP约2.76万亿美元,德国GDP约3.96万亿美元,伊朗GDP约4846.6亿美元。

    从上述的经济数据来看,虽说中国经济总量最多,但在人均GDP方面却不敌其它国家,其中最多的国家却为德国,约为47462美元。所以,上述的这几国经济实力除了伊朗没有达万亿美元以上,其它几国经济数据都是不错的。